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想作文登書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作文登書刊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好想好想我的作文能夠登在書刊上,我曾經多少次向無數個書刊投稿,每一次,我都是失望而歸。我的稿件寄了出去,從此就了無音迅。我多麼希望我的作文能夠上書刊!

  偶然一次機會,我在網上發現這個創新白雲飄飄網可以進行網上投稿的地方,我是多少高興啊。當我一篇篇作文寫上去,得來的只是一次次的失望,我要哭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作文總是上不了書刊,誰知道我好想好想我的作文上書刊哦!哪怕只是那麼一次、一次……我都那麼急切地盼望着它的到來。幸運天使,你什麼時候才能降臨在我身邊呢?我好傷心哦!

  但願,有一天我能夢想成真。我真的好想作文登書刊!哪怕就那麼一次,一次……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作文登書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作文登書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