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黃埔一起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黃埔一起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深圳黃埔學校五年級二班的一名學生。我和黃埔十分投緣,我讀幾年級,黃埔就幾歲。因為,我是深圳黃埔學校的第一批一年級新生。所以,我和黃埔一起成長。 

  我讀一年級的時候,黃埔學校才剛剛成立,中學部還沒有完全開放。那時的黃埔猶如含苞待放的花朵,並不那麼引人注目。 

  五年過去了。如今,黃埔已經“開花結果”——她獲得了許多榮譽;她培育了許多優秀的學生;她得到了許多的好評。她綻放了! 

  今年,黃埔五歲了,我們學校還打算舉辦一次校慶,這多麼令人興奮呀!現在,我已經五年級了。再過一年多,我就要升入中學。假如有一天我離開了黃埔,我對黃埔的記憶也不會被抹去,我一定要把黃埔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 

  我才讀五年級,黃埔也才五歲,我們都還小。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黃埔的學生和黃埔都還會遇到許多困難,需要我們一一克服。可是,風雨後一定會有彩虹。我相信,遇到挫折后的我們,一定會贏得更多的掌聲,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和黃埔一起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黃埔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