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塊磚砌不成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磚砌不成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夏天,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夏令營。在分組比賽的活動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第一項比賽是燒烤。小麗負責扇火,她像上了發條似的狂扇,不僅把火扇熄了,還弄了一臉的灰。我氣洶洶的走過去奪掉她手裡的扇子,“你真笨,連扇火都不會。”“那就你來教她吧,小溪。”組長說完,就洗菜去了。最後,我們小組得了第二名,我憤憤不平的抱怨:“都怪小麗,火扇得那麼大,把肉都烤焦了。”小麗難過得掉下了眼淚。 

  第二項比賽是爬山,先達到山頂的小組為第一名。我想再呆在這個組肯定得不了第一,就向老師提出要獨自一人一組,老師想了想居然同意了。比賽一開始我就急切的朝山上衝去。到了休息時間,別的小組都圍在一起談笑風生,我心中竟然湧起一陣酸酸的感覺。吃完麵包繼續爬山,突然我的腳尖一陣劇痛,原來太着急踢到一塊大石頭,把指甲磕破了,鮮血順着指甲縫滲了出來。我簡單的包紮了一下,咬着牙一瘸一拐的繼續朝山上爬去。一個個小組輕鬆的超過了我,順利登上了山頂。此時的我就像暴風雨中的小花一樣無助,弱小。如果沒有離開原來的小組,就不會這樣了。想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這時,一隻手把我從地上扶了起來,原來是組長,組員們幫我重新包紮了傷口。“你願意回到我們組嗎?”我熱淚盈眶,已經說不出話來,只是一個勁的點頭。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句至理名言:一塊磚砌不成牆。

您正在瀏覽: 一塊磚砌不成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磚砌不成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