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逸仙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逸仙湖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逸仙湖公園是中山市石岐區的一個景點,位於湖濱路“中山公園”這個牌坊的正前方。 

  我曾經去過中山的長江水庫遊玩,那裡是藍天,綠樹,碧海。噢,實在是太美了!但是,逸仙湖的美跟長江水庫的美大不一樣,它是那種景緻、小家碧玉的美。 

  逸仙湖公園的人工湖真美啊!人工湖沒有灕江水的平靜,但它那不太平靜的湖水也是一種美。小船駛過,船身激起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是一顆顆晶瑩的珍珠,這是一種美;微風吹過,湖上翻起一道道漣漪,在夕陽的餘暉下,像是給水面穿上一件銀衣,這又是一種美。 

  逸仙湖公園的柳樹也美,是那種優雅的美。清晨,柳條兒在青春舞曲(微風)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傍晚,柳樹換了一身帶點兒金黃色的舞衣,看,它們又跳起那優雅的《天鵝湖》芭蕾舞了,風兒們還在一旁伴舞呢!這也是一種美。 

  現在,中山市政府正在為逸仙湖公園改造,把逸仙湖裝扮得更美。我相信逸仙湖公園的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逸仙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逸仙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