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狼王夢》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王夢》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我讀了《狼王夢》,讀後,我很佩服母狼紫風,它為了把三個兒子培養成顯赫的狼王,付出了許多代價。但是,三隻小公狼都相續地死去,到了最後,它只好把希望寄托在母狼媚媚身上。為了狼孫的安全,它與以前吃掉自己的兒子,現在想吃掉自己的狼孫的金雕同歸了。

  是啊,只要你努力,堅持不懈,你就會取得成功。

  有幾個段落讓我難忘:雖然它的一隻眼珠被老雕啄出來了,鮮血直流,疼得它渾身抽搐,但它仍以超凡的毅力忍受着,依然用兩腿緊緊地勾住老雕。

  天哪!眼珠都被啄出來了,然而,它依然用兩腿緊緊地勾住老雕,多麼痛苦,多麼難忍呀!然而,它依然懷着堅定的信念!

  因為夢,狼敢和天敵金雕對抗;因為夢,紫嵐過早地獻出了青春;因為夢,所有困難都被它克服,讓我們朝着夢想努力吧!

  四川綿陽涪城區綿陽外國語學校五年級:鄔中原

您正在瀏覽: 讀《狼王夢》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