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超野蠻老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野蠻老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三個姐姐,但我還有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雅媛姐姐.她可是一個是十足野蠻的暴力女哦!但她的長相和她的性格完全不同!

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圓圓可愛的娃娃臉,白里透粉.小巧的鼻子挺挺的,紅紅的嘴唇象塗了口紅.長的象一個芭比公主一樣.可她卻是游泳亞軍,空手道亞軍,跑步冠軍,等等.我學游泳還是因為她的刺激!

為什麼說她暴力呢?

一次上學時,一個男生向她手裡遞了一封粉紅色的信----------情書.可你步知道,我姐把那個男生打了一頓不說,還一邊打一邊說:"你才多大啊!啊?就不學好,你爸媽知道不傷心死了,哼!壞東西!"就這樣一個個不要命的人都被我那暴力的姐姐打走了,直到現在無一人敢來送情書了,如果你說錯了什麼話就會被她揪,掐,擰,扭,打,踢.啊!那是痛死了滴啊!你說說這步暴力嘛?

為什麼說她野蠻呢?

特別扣門,摳門扣的把門都扣破了.上次她的筆斷了,(是被她殘忍的折斷的)可她居然要同桌賠如果他不賠我那野蠻的老姐會讓他死無全屍,或天天讓他受到"非人的"虐待.我姐的每個同桌沒有一個身上沒傷的.現在我姐沒同桌.(因為沒人敢和她坐了)

我買了一盒德芙巧克力,準備神速的沖回去(怕我姐看到,因為她看到了,我那可愛的德芙就只剩盒子了,連"屍體"都沒有了.)眼看就要成功了.啊!被"敵人"發現了.我姐伸出自己的纖纖玉手,我欲哭無淚啊,我實象的把德芙交了出去,因為我知道我不交出去我的後果---------殘不忍睹啊!

超暴力的!(啊!不要打我啊!我錯了,555555555,我錯了老姐)救命啊!有這樣的野蠻姐姐----------痛苦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野蠻老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野蠻老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