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姐啊,成績不太好,脾氣不太好,習慣不太好……太多的“不”加壓在她的身上,使她和姑夫的關係很不好。

  可是呢?

  她卻是我最愛的老姐和最愛我的老姐。

  一直都是。

  今年,我和老姐回到了老家;今年,老姐高考失利;今年,老姐只考取了一所很不好的大學。

  我和老姐漫步在擁有柏樹的小道上,我開始向她訴苦,什麼媽媽越來越嘮叨拉,學習壓力越來越重拉,每天就跟一個機器一樣。老姐平靜的看了我一會兒,不像往常一樣安慰我,揉揉我的小臉,逗我開心,而是開始說道:“其實我現在挺後悔的……其實高中剛開始那會,我不那麼貪玩,成績真的會比現在好很多,也就不會上這所我很不喜歡的學校。可是呢,一切已經不能挽回。我將在那裡度上四年之後可能回到不錯或者是不太好的地方上班,至於那很棒的工作單位……”這時,老姐的眼睛有些發亮,可隨後又渙散、暗淡了下去,“肯定與我無緣了。還有,雖然我經常和你姑夫吵架,可是他畢竟是我的爸爸,從心底來講,我還是愛他的,所以,等到他老的時候,我還是會去好好地贍養他的……”

  老姐說了很多,說完,她長舒了一口氣。我感覺她是把她想說的,一次性全部傾吐了出來,我能感受到老姐深深的悔意。

  我的老姐啊,成績不太好,所以她後悔過;脾氣不太好,所以她正努力改正;跟姑夫的關係不太好,但是她依舊很愛他。

  所以啊,她是我最愛的老姐和最愛我的老姐。

  永遠都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