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麻皮”老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麻皮”老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麻皮”老姐 

  “怎麼這麼難看吶?這痘痘怎麼不會好啊?痘痘,你快從我臉上搬走吧!我求求你了!”聽聲音,又是我那位倒霉姐姐在對着鏡子訴苦了,哎!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姐姐進入青春時期,臉上難免會長青春痘。可是姐姐就是覺得這痘痘太煩人了,長在臉上太難看了。再加上有時候碰見認識的人總會說:“呀!這痘痘怎麼這麼多呀?怎麼那麼難看的啦?”這使姐姐對痘痘的恨意更深。所以姐姐就天天抱怨。自從痘痘爬到姐姐的臉上之後,我可就跟着活受罪了! 

  受罪原因之一: 

  姐姐命令我每天晚上(為什麼要晚上?誰知道呢!)給她擦治療痘痘的藥膏。我不答應,她就用把我以前犯過的錯誤全告訴爸爸媽媽這個條件來要挾我。這個我不答應也不行了,誰叫我害怕被爸爸媽媽罵,又把秘密告訴這個“忘恩負義”的姐姐了呢!哎呦!我這是造的什麼孽呦!所以每天晚上我只好像丫環一樣伺候這個倒霉姐姐了!有時候,我實在太困了,姐姐也要把我叫起來幫她擦藥膏!命苦呦! 

  受罪原因之二: 

  不知道怎麼的,倒霉之神偏偏降臨在姐姐身上——姐姐的痘痘就是比別人多。這可把爸爸媽媽急壞了,爸爸媽媽拉着姐姐跑遍了全市各大醫院、藥店,可不是配幾盒葯,就是提一些建議。根本沒有效的治療方法。姐姐在無可奈何之下,決定採用“節食法”。這裡的“節食”可不是不吃不喝的意思哦!這裡指的是只吃素的,不吃葷的的意思。我當然要抗議,因為如果姐姐不吃葷了的話,我可就得跟這不吃葷了,(因為媽媽很心疼姐姐)。可是經過幾番激烈的爭鬥,爸爸主判官的判決下來了,可結果卻是“抗議無效”。這可讓我和爸爸鬧了好幾天彆扭。可是還是沒用。每天看見餐桌上擺的只有幾碗青菜,火鍋爐也是底朝天的,想起我以前吃過的大魚大肉,還有大蝦,我想死的念頭都有了! 

  “哎呦!我這是八輩子倒的大霉哦!”你聽,看來,又是我那位“麻皮”老姐在叫喚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麻皮”老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麻皮”老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