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去!就不去!”“聽話,就去醫院看一下好不好?”家裡,我正在和媽媽吵鬧着。我自小就很怕打針,一見到尖尖的針口就忍不住跑走。而今天,我發燒了,媽媽要帶我去醫院看病。我知道,一看病就要打針,所以我堅持不去看病。

  無奈,媽媽見勸不到我去醫院,只好來硬的。媽媽拉着我走進房間,當著我的面把我心愛的玩具一件一件地拿出來,接着裝在一起,丟出門口。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壞媽媽!”然後撲到床上失聲痛哭起來。媽媽沒再理我,走出了房間,說:“你一天不去醫院,我就一天不把玩具拿會來。而且,你長那麼大了,還玩玩具,知不知道羞恥啊?”我聽了媽媽的排泄后,即傷心又生氣,在我原本已經受傷的心靈上又刺了一劍。我心想:有什麼了不起的,你都大人了,還和小孩吵架,你才不知羞恥呢!

  由於我發燒了,又沒去醫院檢查,所以我非常不舒服:頭很痛。媽媽聽到我痛苦的呻吟,來到了房間看我。我把我的情況告訴媽媽,媽媽就抱起我飛快地朝醫院跑去。我躲在媽媽懷中,感到很溫暖,媽媽也會這麼關心自己。我是不是錯怪媽媽了呢?我是不是不應該對媽媽發脾氣呢?想來想去,想到我本來就痛的頭上,更加地痛了。終於,到了醫院,媽媽抱着我挂號、交費……她時時刻刻抱着我,怕我受到一點傷害。此時,我真正的領悟到媽媽對我的愛。我一開始就錯了,我錯怪媽媽了,我不應該對媽媽發脾氣的……頓時,我的視線模糊了,眼淚浸滿了我的眼睛。我輕聲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是我不對,我向您認錯。”正在着急中的媽媽也許聽不到我說的話,但我會把這句話永遠記着,提醒我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我忘不了,那一天。

  湞江區賴新小學六年級 唐雪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