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是四首詩,五彩繽紛。春天是一首溫暖的詩,夏天是一首火熱的詩,秋天是一首涼爽的詩,冬天是一首凜洌的詩。 

  春天,桃花開了。一簇一簇的,堆滿了枝頭,散發出了淡淡的清香。這時候,公園裡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了地面,東悄悄,西看看。三月里,柳樹抽出了新枝,長出了嫩葉,剛冒出的嫩葉兒,一片一片的抱在一起,好像是幾個難分的好兄弟,又像是掛在柳樹上的綠色的花骨朵,幾天後,枝葉上的一個個花骨朵就會綻放,那時侯它並不是非常引人注目,但是柳條多了,自然也就美麗了;春天剛向大地邁進了半步,夏天悄悄的來到了,夏天的晚上街頭可熱鬧了,滿街的人坐着乘涼,打牌,而剩下的那些人就會大海里去游泳,其實游泳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夏天在大海里游泳,既能讓身上涼快又能鍛煉身體,這不是一舉兩得嗎?中午是夏天最熱的時侯,當你中午在家裡睡覺的時候,你就會聽到窗外知了的叫聲它會:“知了,知了。”的叫個不停,它不會讓你睡個好覺的;火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又伴着秋風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來到郊外,觀賞故鄉的秋色,仰望天空,湛藍湛藍的一望無際,幾朵白雲鑲嵌在了藍藍的天幕上。遠出的白樺樹顯得蒼翠英俊,它多麼會打扮自己呀,青松作衫,柏樹為裙,還穿着繡花鞋呢;伴着漫天飛舞的雪花冬天來了,凜冽的寒風使每個人都裹緊了大衣,它吹的樹枝凋零,一花不開,一草不生,當漫天飛舞的大雪降落時,可愛的孩子們高興極了他們在雪地上撒歡似的玩,望着地上的一雙雙腳印,望着銀裝素裹的地面,再看看看這群歡樂的孩子們,他們玩的熱火朝天,有的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此時的他們多開心啊! 

  四季就是這樣美麗,五彩繽紛的詩。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