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言必信,行必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言必信,行必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言必信,行必果 標籤: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在寒冷的冬季里,我與我的好朋友巧敏在公路上走着,凜冽的寒風吹打着我們的臉,頓時感覺臉上像被刀子划傷了好幾道傷痕,一揪揪的疼。 

  在這時,我們走進了一座花園,花園裡的花爭奇鬥豔,在一陣陣寒風中送給人們沁人心脾的花香。我們感到很奇怪,為什麼這裡的花會那麼的鮮艷呢?於是我們便交談起來,“巧敏,明天我們來這裡探個究竟吧。”“好啊,我也正有此意呢。”巧敏興奮地對我說。“那好,我們明天見。”我向她道別後,便回了家。巧敏這時也回了家。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爬起來了。突然發現外面下着潔白的雪,天氣又下降了好幾度呢。我便多添了幾件衣服,閃電般的跑到了花園。這時巧敏還沒有來,等了半個鐘頭,還不見巧敏的身影。我的手在大雪的“淹沒”下,凍僵了。心裡有點憎恨巧敏了。“巧敏,你竟然不守信用,我以後在也不跟你玩了,我恨你。”在我絕望之時,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閃現在我眼前,那個人正是巧敏。 

  “對不起,如意,我來晚了。”“哼,巧敏你太過分了吧,讓你的朋友等了那麼長時間,我以後在也不和你這種不守信用的人玩了。”在我氣憤憤準備走時,只見巧敏全身發抖,臉色好蒼白,嘴裡還一直“吐”着白煙。她這個樣子,頓時我心裡的怨恨全沒了,跑過去問她:“巧敏,你怎麼了啊?你可別嚇我啊。”“我沒事的,你別擔心,如意我對不起你,我不應該遲到的,可我……”說著說著,巧敏暈倒了。我怔住了,過了一會兒,我就扶着巧敏到了她家。 

  “阿姨,巧敏怎麼了啊?”我問了巧敏的媽媽。“巧敏今天生病了,我叫她不要去,可她硬要去……”聽到這裡,我頓時熱淚盈眶。原來巧敏是生病不能來了,可我還這麼責怪她,我真是不應該啊。在巧敏的身上,我看到了誠信,看到了她的真心。 

  誠信真的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言必信,行必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言必信,行必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