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六年級上學期,隨着畢業時間的迫近,一種難捨難分的感情總是縈繞在我們班全體師生的心頭.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衛楠說:"11月26日是李老師28歲的生日,我們何不向李老師表表心意?"衛楠的提議很快得到大家的贊贊同,同時,大家決定要"保密".準備工作暗暗的進行着. 

  11月26日,正好是個周末.我們都抓緊時間寫完作業,開始布置教室,為了不讓老師提前"闖"進來班長讓學習委員假裝問問題,纏着老師.同學很快搞好教室衛生,我班"書法家"李春格在黑板上寫了"生日快樂"四個大字.桌子被擺成橢圓形,中間的一張桌子放這一個生日蛋糕和一個筆記本.準備工作就緒后,我們等着李老師到來. 

  李老師剛走到門口,便聽見"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她一進來教室,我們齊聲說:"祝李老師生日快樂.請老師點蠟燭."她拿火柴的手在微微顫抖,小心翼翼地點亮了代表她28周歲的生日蠟燭.燭光中,李老師的眼睛濕潤了,白??的臉上/出了紅暈,同學們靜靜等待着,老師吹滅了蠟燭,激動的說:"我都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了,感謝同學們的好意.我會永遠記住這美好的時刻……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之後,李老師有說:"同學們,咱們共享這塊生日蛋糕吧!""不!把它帶給嫦笛吧!"李綱大聲說.是呀,老師的兒子嫦笛得了肺炎住在醫院裡,她怕耽誤我們的學習,上午照常給我們上課,下午去醫院倍孩子,晚上把我們的作業帶到醫院去批.孩子的病稍好一點,李老師就跟平常一樣早來晚歸……想到這兒,同學們異口同聲得說:"帶給小嫦笛吧!"說著,一張張生日卡像雪片似的飛向李老師……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舊了.但在我記憶的海洋中,卻常常捲起這朵美麗、動人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