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你不必這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你不必這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約摸3歲小男孩,在廣場上肆無忌憚地玩着他的遙控小汽車,幾乎所有和他同齡或比他小的人全追着那一輛車,讓他感覺特別的驕傲。

  我就在廣場一角打着羽毛球,他那輛小車子就往我這邊開,不知道是為了讓我去瞻仰,還是說想逃離那一群孩子的追蹤目標。我起先注意着他的那輛車,知道他準備離開時,我又開始打起球來。一陣細碎的‘咔嚓’聲,我看着腳下,我不小心不他的車踩到了,不過幸好沒有踩壞。誰知道,他竟然說了一句令我震驚的話;“你神經病啊!為什麼要踩我的車,踩壞你賠哦!你**陪得起嗎?!”我很吃驚,我也神經發射地說了一句:“是你自己要把車開到這裡來的,還怪我?”我的怒氣遲遲沒有散去,一大堆的窩囊氣,全憋在了心中。

  我驚訝!中國的教育真的如此如此落後嗎?年僅三歲的孩子竟然能說出罵人的話!還能說什麼呢!震驚!心痛!

您正在瀏覽: 孩子,你不必這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你不必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