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獨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獨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從昨天傍晚就開始紛紛揚揚的下,混着小冰雹,一起向大地墜落。那是個怎樣的場景啊!教室外的花花草草,朦朦朧朧的披上了一件水晶般透明的紗衣。窗外,不知何時變得灰暗,漸漸模糊我的視線。

  雪也按捺不住性子,或許是急於向人們展示它那近乎完美的六角菱形。不一會兒,便取代了猛烈的冰雹,彷彿只有它才是主角。

  如果說雨與雪是激昂的命運交響曲,那雪和雨便可稱為柔美的輕音樂。我不存在對這兩種事物的偏見,但我是單純的喜歡雪的,喜歡它的無聲無息,悄然落入人們的視線。

  雪已經越下越大,就想是天使揮舞着魔法棒,把純潔降臨人間,來洗刷一切罪惡與黑暗。雪越下越大,想一床厚厚的絨毛棉被,似一床聖潔不可玷污的純潔地毯。我小心翼翼的在雪上留下我的足跡,唯恐破壞了這幅大自然的唯美畫跡。太美了,這純潔的雪。

  愛這樣的風景,愛這樣的唯美,愛這樣的世界。

  六年級:小鑫0406

您正在瀏覽: 風景獨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