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大拇指碰到了手臂伯伯,他上前恭恭敬敬地行了個禮:“您好,手臂伯伯。”手臂伯伯聽后很開心,便誇獎道:“你好,大拇指,你是五個手指中最有用的一個了。”大拇指聽后,心裡美滋滋的,於是他找來他的四個兄弟,驕傲地說:“手臂伯伯說我是我們當中最有用的一個。”食指聽后,臉色由晴轉陰,立刻反駁道:“你不就是力氣大點嗎?還有你們,有什麼用啊?還是我機敏能幹而且很勇敢,什麼複雜、重要的事都由我來做。”中指不屑地說:“哼!力氣、機敏又不能當飯吃,瞧瞧我多漂亮、多秀麗呀,皮膚又紅潤、又嫩滑。”無名指聽后又急又氣地說:“你雖然漂亮,可是你華而不實呀。”這時,一言不發的小指吭聲了:“你們可別小瞧我,雖然我力氣不如大拇指,機敏不如食指,但我也有獨到的用處啊。”......

  有一次,小主人參加電腦打字比賽,五指兄弟都想讓其它兄弟知道缺了自己是不行的,於是動作就不協調了,結果讓小主人變成了最後一名。經過這件事,五指兄弟們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相互道了歉,於是兄弟們和好如初了。

  不久,又有一次打字比賽,五指兄弟齊心協力,幫助小主人一舉奪得了比賽冠軍,心裡的成就感油然而生,兄弟們知道了只有團結與合作力量才會更大,互相取長補短才能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