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課,老師又偷懶了,讓大家自由活動。體育委員扯着嗓子喊:“爬山羊,爬山羊,要參加的都來呀——”同學們呼啦一下就聚在了一起。“爬山羊”是我們自己獨創的遊戲,一排人挨着,彎下腰,露出脊背,這邊一個人從“山羊”們的脊背上爬過去,到了那一頭又彎下腰做“山羊”。 

第一個爬“山羊”的是尤力,他今天穿着一條牛仔褲,二話沒說就爬上了“山羊”脊背。大概是太興奮了,才一爬上去,牛仔褲就不聽使喚地“哧”的一聲裂開了。旁邊看的人都笑了:“哈哈,開襠褲,夠勁。”尤力一張臉蛋紅得像個紅富士,雙手捂着褲襠悶頭蹲着再也不肯站起來了。 

爬“山羊”的遊戲還在繼續,方軍小跑着向“山羊”們衝去。第一隻“山羊”看到他氣勢洶洶的樣子,害怕得不敢做“山羊”,蹲了下來。方軍沒防備“山羊”變成了門檻,撲通一聲摔倒了,頭鑽到了第二隻山羊的跨下去了。幸虧操場是塑膠的,要不,他的臉就要破相了。方軍還算堅強,擦擦臉,跑到隊伍後面做“山羊”去了。 

雖然“爬山羊”的遊戲開頭兩次都不順利,但是接下來幾輪倒是像模像樣,大家都玩得高興。 

大胖子陳偉爬“山羊”的時候,旁觀的同學都有點擔心,看着他一身的肥肉,算不準哪只“山羊”就支撐不住累趴下來。果然,爬到方軍脊背上的時候,剛才摔了一跤的他腿一軟,就“罷工”了。 

正在大家喊着笑着,鬧成一團的時候,下課鈴響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三(4)班 蘇約諾

您正在瀏覽: 爬“山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