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之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又一個五·一勞動節過去了。雖然今年的五·一勞動節沒有外出旅遊,但6年前的五一節的北京之游的快樂情景至今仍歷歷在目。

  那年,我們全家一起去北京旅遊,那時我只有6歲。

  五·一勞動節那天我們到北京,第一個景點是天安門廣場。天安門廣場真大啊!涌動的人群如過江之鯽。那金碧輝煌的古建築物——天安門城樓與毛主席紀念堂遙遙相對。聽爸說這裡是北京的“心臟”,也是最宏偉最美麗的地方。我最難忘的還是城樓上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還有毛主席巨大的肖像。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另一個高牆聳立的地方——長城,還在“不到長城非好漢”處留了影呢!

  第二天,我們去了一個歷史遺迹——頤和園。這裡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一些黃頭髮、藍眼睛的“怪人”把我嚇得躲在爸媽的身後。爸媽卻樂了,對我說那是外賓。突然,一個外賓從包里拿出糖果來逗我,在看到爸爸媽媽對我含笑點頭了,我才把糖果接過來。看到一個個的外賓們期待的眼神,媽媽柔聲地對我說:“小薇,你就跳一個平時最拿手的舞給媽媽欣賞!”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於是即興跳了一個舞,跳完后才發覺有幾十個外賓拿着攝像機對着我不停地拍啊拍,他們嘴裡嘰哩咕嚕地說了一大堆,我只聽懂一句:“Verygood!”

  好奇的我還沒從剛才的包圍中突圍,又被一個美麗漂亮的外國大姐姐給攔住了,她也是嘰哩咕嚕地還加上比手畫腳地指着我對我的爸爸說很多,聽了半天,聰明的媽媽終於弄明白她的意思,原來漂亮的大姐姐也是想把我拍在她的攝影機里!唉!想不到6歲的我在外國人的眼裡還真搶手呢!導遊叔叔風趣地對我說:“可愛的小女孩,你這麼小就名揚海外了!哈哈!”

  今天當我再次翻閱那一張張記載童年足跡的照片時,一幕幕快樂畫面又浮現在眼前。

  廣東省湛江市遂溪縣遂城第二小學六⑻班鍾楊薇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