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花園

  我們小區有座小花園,花園雖不大,卻美麗、迷人。

  我走進了花園,首先引人入簾的是兒童樂園。那裡是我們的小天地,有盪鞦韆、滑滑梯等。可愛的小朋友們一放學,放下書包就飛快地跑去那裡快樂地玩耍,這時整座花園充滿活力,生機勃勃,充滿了快樂!

  在兒童樂園的前面有一個漂亮的人工湖,湖水碧綠,岸邊迷人的景物倒映在湖中央。湖中央的小噴泉激起的一滴滴晶瑩的水珠,引來無數快活的小魚,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快活地玩耍。湖裡的睡蓮一朵比一朵美麗,好像在湖中跳舞,人工湖的旁邊有連綿起伏的假山,假山一塊塊形狀各異,有的像奔跑的駿馬、有的像在吃草的張羊…,湖的右邊有一個長椅,它全身灰色,可以供遊人休息的地方。

  多麼美麗的小花園啊!

  湞江執信小學三(2)班

  謝全傑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