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廢品妙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品妙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了。”剛剛的媽媽說。  

  剛剛給他的好朋友小菁和小天打了個電話,叫他倆到剛剛家來一起來製作小花瓶之類的小工藝品。  

  他們三個拿剪刀,彩色紙,雙面膠。小菁負責粘彩色紙,小天負責剪東西,剛剛負責修改。 

小天把瓶底剪下來,還在瓶底穿了一個孔準備把莖穿進去。小菁用紅色的彩色紙做了莖,用雙面膠粘好穿進小孔內,然後把彩色紙粘在花瓣上,把花瓣打扮得五彩繽紛。 

花就做好了。該做花瓶了。他們拿了一個大塑料瓶,把頂部剪掉,剛剛又修改了一下,然後拿一張中間有孔的彩色紙,蒙在瓶口,再用彩色紙把花插上去,這個花瓶就做好了。他們又做了許多花,細的、粗的、大的、小的,非常美麗,他們又把所有的花插上去,實在太美麗了。  

剛剛的媽媽回來了,看着孩子們用廢品做的小手藝,嘴角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說:“你們的小手真巧啊!”孩子們聽了,也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廢品妙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品妙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