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有了一個發現。 

那一天,我在牆壁上發現了一個蝸牛。我想:蝸牛是有益的動物還是有害的動物呢?於是我去問媽媽,媽媽說:“你自己做一做實驗不就知道了嗎?”於是,我到房間里拿了一個饅頭,一根火腿和一片白菜葉,又到外面的牆壁上捉了一隻蝸牛放在地上。然後,分別把白菜、火腿和饅頭放在蝸牛的旁邊。蝸牛一開始時,一直把頭所在殼裡,後來,它確定沒有危險后,才把頭從殼裡伸出來,徑直爬向白菜葉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原來蝸牛是吃植物的呀! 

我發現了這個之後,腦子裡又產生了新的疑問,蝸牛的眼睛在哪裡呢?我又跑去問媽媽,媽媽說:“只要用你的眼睛仔細觀察,就一定能夠發現的。”於是,我向姑姑要了一個放大鏡,仔細地觀察了起來。後來,我在蝸牛的觸角上發現了兩個小圓點,原來這兩個小圓點就是蝸牛的眼睛呀!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我對我的這個發現感到十分驚喜,同時我也知道了一個道理:只要仔細觀察,就一定能夠有所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