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古樹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古樹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片古樹林,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果實累累。冬天,白雪皚皚。讓人不由自主地去那片令我嚮往已久的古樹林。

  春天,樹木冒出了新的枝條,抽出了新的樹葉。嫩葉的小草從堅硬無比的大地中冒出來。山上的冰雪化成了川流不息的水。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枝繁葉茂。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遮住了耀眼的陽光,一股擋住了人們的視線。早上,乳白色的大霧瀰漫在山谷中。在遠處的一個平凡的地方,卻開出了許多美麗的鮮花,有白的、紅的、黃的、粉紅的……

  秋天,銀杏樹的葉子好似一把把新穎的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楓樹的葉子好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漂來了秋天的涼爽;愧樹飄出了淡淡的香味。焦黃的樹葉掉了,大地也穿上了一件金黃的衣衫。

  冬天,樹木脫掉了油亮亮的衣裳,換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那些桃樹綻開了繽紛的蓓蕾。山路上蓋上了一條雪白的地毯,是么潔白無瑕,看上去真叫人怎麼忍心把腳踩。

  我愛你!家鄉的古樹林!

  四年級:吳敏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古樹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古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