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色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變色龍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大家好,我是變色龍。我全身翠綠,橢圓形的頭上長着一張三角形的嘴,兩眼突起,身體是長筒狀的,隆起的背部酷似龜背,腹部兩側長着四隻短腳,尾巴尖細。你別看我長得丑,可我有驚人的本領,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嘛! 

  你別看我可以連續幾個小時掛在枝葉上一動不動,其實我是在似睡非睡地窺視着,伺機捕捉昆蟲。我的每隻眼睛可以單獨轉來轉去,分別觀望四面八方的東西,當我的眼睛同時注視着前方時,就會產生一種立體感,準確地判斷我和昆蟲之間的距離,用舌頭捕獲食物,怎樣?神吧! 

  你知道嗎?我的絕活是身體會變色呢!那是因為我自身受到驚嚇,就會自動改變皮膚內色素細胞的位置,從而使身體改變顏色,這可是我最厲害的絕招。 

  在自然界中,我可大有名氣。科學家還拿我做實驗呢!所以他們才知道了我的奧秘。“咕嚕,咕嚕”,呀,我餓了,不能給你們介紹了,我要去捕捉食物了。拜拜! 

  指導老師:馬香花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