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獼猴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獼猴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獼猴桃 標籤: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

  今天,我給大家帶來了一種很好吃的水果,它的名字叫獼猴桃。

  獼猴桃穿着一件淺棕色的棉襖,它的外形方裡帶圓,有些像鵝蛋。頂端尖一些,是開花的地方,叫花托;另一端平一些,叫蒂,是果實與樹枝連接的地方。獼猴桃生的時候是硬的,放熟后就變軟了。它的表面有許多凹凸不平的小丘,摸上去感覺很粗糙,還有一些小絨毛,很像人的汗毛。

  我用刀橫着切開,看見裡面有一個黃中帶白的橢圓形的心,在它的周圍有許多小黑籽,像黑芝麻一樣,這就是獼猴桃的種子吧。中間的心像一塊小蛋糕,旁邊的黑籽就像一群小螞蟻在吃蛋糕。再往外一圈是放射狀的美麗花紋,像菊花的花瓣,也像太陽的光芒。最外面挨着表皮厚厚的一層是非常好看的翠綠色的果肉。

  我拿起來聞了聞。頓時,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酸溜溜、甜津津的,味道好極了!吃完后,嘴裡還殘留着一絲甜酸味呢。要是再放幾天,肯定會很甜的了。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常吃獼猴桃對身體會有好處。

您正在瀏覽: 獼猴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