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活力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活力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現在城市的孩子都有活力板了,我心裡不禁痒痒的。媽媽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給我買了一個活力板,我開心極了。

  可是抱着嶄新的活力板,心裡又有了疑問,這個該怎麼玩呢?還是向小夥伴們請教請教吧!夥伴們說:“玩活力板,重心一定要掌握好,別外還要注意後腿用力扭,前腿掌握好方向。”我聽了他的話,半知半解地點點頭。

  我照着那位夥伴說的慢慢做了起來。我先小心翼翼地跨上活力板。不料,一個不小心,摔了一個“倒栽蔥”,在近處練習活力板的夥伴看了,笑得前仰後合,引得他們也從活力板上摔了下來。我瞟了他們一眼,看到他們“狼狽不堪”的樣子,心裡暗暗說:“笑什麼笑?你還不是摔了?”我又重新站到了活力板上,這次我因為前一次的摔倒,變得更加小心了。滑着滑着,速度不由得加快了,結果又是摔了一跤。

  於是,我總結前兩次的教訓,慢慢地滑出一第一格、兩格、三格……驚喜萬分的我按捺不住心頭的興奮,激動地數了起來。天快黑了,我早已練習得滿頭大汗,抱着心愛的活力板跑回了家。

  後來的幾天里,我又在小夥伴的指導下學會了上坡、下坡、轉彎等動作,我高興極了。又經過幾次訓練,我終於能在屬於我的活力板上“大顯神通”了。

  通過練習活力板,我不僅知道了做事要有恆心、耐心,而且我還明白了,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學活力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