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別開生面的班隊活動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開生面的班隊活動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今天下午,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班隊活動課——“走台秀”。 

  這個活動方法是,從自己有座位開始了,楊老師先走,你看!楊老師手背着背大搖大擺地走過講台,同學們偷偷地笑了,同學們一個個走上去,馬上就要輪到我了,我緊張極了,生怕做錯了動作,弄出來了大笑話,我的同桌林嬌嬌開始演了,她演地是“瘋子”,她走上台,學着螃蟹地樣子,一邊橫着走,一起還使勁點頭,搖頭,還不時地滾動着眼睛,天崩地裂般的笑聲傳遍了教室…… 

  輪到我了,我是是扮演“西部牛仔”我一邊鼓勵自己要有信心,一邊學着西部牛仔裝子彈,打敵人,裝做打勝利后,回到座位,那時候,我覺得自己的心跳簡直是每秒10次啊!我強忍着自己不自然的表情,邊走邊做西部牛仔的動作,“嘩嘩嘩……”我做的動作成功了…… 

  “叮咚,叮咚……”下課了,遊戲結束了,但大家仍沉浸在剛才快樂的遊戲當中!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開生面的班隊活動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開生面的班隊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