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別開生面的群體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別開生面的群體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我約了幾個同學到我家玩。我無意中用筷子敲了一下杯子,水杯奇迹般的發出了“d”的聲音,我和同學們都很驚奇,開始討論起來。 

  我猜測道:“會不會是水杯里有水,被筷子擊打,就發出這種聲音?那不同多的水,會不會發出另外6種音符呢?”“不如我們去試一試吧!”雷悠然說。他們都很贊同,一起拿了七個一樣的杯子試了起來。 

  看看雷悠然,只見她把七個杯子里都盛滿了水,不時地倒水和敲打杯子不一會兒調出了“d”。她把第二個杯子里的水倒出來了一點,用筷子一打,不僅沒有發出“r”的音,卻是一種像“m”,又不是“m”的聲音,她加進去了一點,才調出了“r”的音。雷悠然把第三個水杯里的水倒出來一點,一打,是一種奇怪的聲音,而且怎麼也調不好。還是張媛眼尖,一眼就看見了杯子上的裂縫,叫着:“杯子上有裂縫,快換一個!”雷悠然馬上換了一個杯子。不一會兒,一架水琴就完成了。 

  我們馬上拿起筷子,在水琴上亂彈一氣,奏出了一首雜亂無章的樂曲,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這次活動讓我們知道了“水+杯=水琴”,真是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別開生面的群體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別開生面的群體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