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公 

  因為媽媽生病住院了,所以外公要從千里迢迢的老家趕來。一聽外公要來,我興奮不已。一直等着盼着,終於盼到了外公的到來。外公一來,我馬上拿出飲料熱情的招待外公,畢竟外公養了我7年,感情已深不可測了。 

  外公相貌堂堂,大大的耳朵,扁扁的鼻子和留着鬍渣的嘴巴,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鑲在滿是皺紋的 臉上。 

  外公一直在農村裡住着,所以外公一點兒也不挑食,而且很喜歡吃蔬菜,他總說:“雖然人們的主食是米飯。但是,蔬菜也很重要,因為它的裡面含有大量的營養。因此我們要多吃蔬菜!” 

  人們都說生命在於運動,所以外公很喜歡運動。每天早晨都要叫正在睡夢中的我陪他去跑步,我只好吞吞吐吐地穿上衣服陪外公去跑步。外公也很喜歡打太極拳。 

  因為外公為人花錢節儉,又講文明,所以家中的財政大權與文明導師非他莫屬。只要看到不文明的現象,他就回家講給我們聽,並叫我們不要學這種不文明的現象。 

  外公還會寫一手好字。每到春節的時候,鄰居就會拿着紅紙叫外公寫春聯。 

  這就是我的外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