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50多歲了,中等身材,短短的頭髮有些花白了,一張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十分和藹可親,但生起氣來卻十分可怕。

  外公在學習上對我十分嚴格,我最怕的外公生氣啦。外公生起氣來非常恐怖,他發起脾氣什麼都不管,不管旁邊有人無人,不管傷不傷我的自尊心,只要我犯了錯誤不是打就是罵。前幾天語文考試,我只得了85分,拿到試卷一看,我心都涼了,腿腳發軟,心裡十分恐懼。心想回去怎樣想外公交代呀!我左思右想,無計可施,無奈之下只有說謊,說卷子沒發,在忐忑不安度日如年的倆天後被外公拆穿了,他十分生氣,面對着我,目光如炬,大聲罵我,那雨點般的唾沫飛向我的臉。然後打的我遍體鱗傷。事後我十分委屈,偷偷地痛哭了一場,雖然我有錯,但也不至於打的那麼厲害吧?

  我的外公脾氣雖然暴躁,但他十分有才華,

  我的外公是個醫生,擅長中醫,病人很多,療效也很好。西醫是40多歲后自學的。我很佩服他情奮好學,學有所成。令人驚訝的是他近60歲的人了,居然還能給幾歲的小孩進行頭部靜脈穿刺,其他打針輸液更是小菜一碟。我的外公真是了不起!

  瞧!這就是我愛發脾氣,而又才高八斗的外公。

  四川自貢自流井區蜀光綠盛實驗小學三年級:張熙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