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六十多歲,中等身材,他的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的笑容。

  外公可關心我了,他每次來我家時總會帶一些煙熏羊肉和竹筍,有時也會帶白菜、冬瓜,這些都是我最喜歡吃的菜。外公也會親自下廚給我做飯菜,他做的菜可香可好吃了,我吃飯時外公就坐在我旁邊喝酒,還會不停地幫我夾菜,我的碗里都快堆成小山了。我在做作業時,外公喜歡在一邊看報紙,其實是在陪我寫作業呢。沒事的時候我最喜歡和外公一起出去逛街,這時他就會給我買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每次我的肚子都是脹得鼓鼓的回家,除了買吃的,玩的外公也不會落下,總是問我喜歡這個嗎,喜歡那個嗎?幾乎我的耳朵里全是喜歡。為了讓外公開心我也會幫外公捶捶背擦擦鞋,甚至幫他炸油條,看着外公開心我也開心。

  我愛我的外公,外公也愛我。

  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玉潭中心小學三年級:肖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