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土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土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讓爸爸教我炒土豆絲,爸爸愉快的答應了。 

  爸爸讓我先拿來兩三個土豆放在菜盆里洗,我三下兩下就把這幾個土豆洗乾淨了。然後爸爸又教我怎 樣切土豆絲,我先把這幾個土豆放在切菜板上,然後我把土豆切成了絲,我讓爸爸看我切的土豆絲,爸爸見了直點頭,接着,再切了一些蔥花和生薑沫. 然後爸爸又讓我炒土豆絲,我心想咋樣炒呢?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似的,就說你先給炒菜鍋里倒點油燒熱以後,把蔥花和生薑倒進鍋里,然後把切好的土豆放到鍋里炒最後放點調料就好了。於是我就按照爸爸剛才給我講的,土豆絲炒好了。等我把炒好的土豆絲放在桌子上時,正好媽媽回來了,看見我炒的土豆絲高興極了還好好表揚了我呢。我心裡和吃了蜜似的一樣甜。 

  啊!今天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土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