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游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會游泳

  今天,我決定在泳池裡面跟老爸來個反擊戰,以洗刷從前被老爸叫作“旱鴨子”的雪恥!我悄悄地潛入水底,用剛學會的蛙泳,游到他的身後,趁他不備時,進行偷襲! 說起我學游泳的經歷,可以用三個字進行概括——惱,苦,甜。 暑假夏令營的時候,帶隊老師要求我們每個人下水游泳,同學們都下水撲騰去了,只有我一個不敢下去,坐在水池邊,無奈地用腳“騰”了幾下。 我像個打了敗戰的士兵一樣垂頭喪氣地坐在窗口發愣! “乖兒子,怎麼了?今天的夏令營玩得可盡興?”老爸大步流星地走到我的房間詢問了起來! “哎,不好玩,我不會游泳!” “哈哈,我兒子原來是個旱鴨子啊!游泳有什麼難的,想當年,你老爸我……” 看着老爸眉飛色舞地講述着他光輝的“游泳史”,我惱!再聽着老爸一直“旱鴨子”“旱鴨子”地叫我,我還是惱!於是,我決定:一定要學會游泳! 第二天,跟着老爸來到市體育館,這的泳池可真大呀!做好一切準備工作,我拿着橡皮圈走到了淺水區,戰戰兢兢地下水了,老爸告訴我游泳的第一步要先學會憋氣!於是,按照老爸的指示,我大大地吸了一口氣,深怕過會兒身體裡面的氧氣不夠用一樣!接着,小心翼翼地將頭探到了水底,頓時一陣窒息的感覺包圍過來,又難受又恐懼,一個不小心,我沒控制好,被水狠狠地嗆了一口,咳,咳,真苦! 在我學會了憋氣之後,老爸就開始教我如何手腳並用地游泳。可是最簡單的蛙泳我學了好久,還是會沉下去。無奈,老爸讓我拿着塑料板,長時間地練習蹬腿,划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經過半個暑假之後,漸漸地,我能夠在深水區裡面來去自如了!嘿嘿,學會了游泳的感覺真開心!甜! “好啊,臭小子,都學會偷襲老爸了!”老爸沒防備吃了癟,無奈對朝我大叫。我向老爸做了個鬼臉!耶!大功告成!我溜!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三(2)班  戴子浩

您正在瀏覽: 我會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