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板美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板美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板又沒有光澤了,媽媽決定讓我做她的小助手給地板“美容”——打蠟。媽媽把地板用吸塵器吸乾淨后,給我一瓶地板蠟,讓我噴在地板上。我拿起蠟油,卻不知道怎麼使用,自作聰明,隨便一按,“刷”,結白的牆壁一下子變成了“大花臉”, 就這樣,地板沒有噴上,倒把牆壁給弄花了。被媽媽責怪后,我決定獎功贖罪。通過一番努力,終於把 “大花臉”恢復成“白臉娃”。第二次我可不敢馬虎了,蹲下身子,把噴口對着地板輕輕地噴了一下,“哇噻”蠟油剛好噴在地板上。我就按照剛才的方法,仔子細細地把蠟油噴在地板的每一個角落。我以為這一次會得到媽媽的表揚,誰知媽媽看了卻說:“有進步,但蠟油噴得太少了,重新噴一遍。”我聽了頓時泄了氣,只好無精打采地站起來,重新又噴了一遍,直累得我腰酸背痛。誰知媽媽還是不滿意:“這次蠟油太多了。”我強詞奪理地說:“不多,不多,剛剛好。”媽媽為了讓我心服口服,不再與我爭辯,拿來了打蠟機進行打蠟。結果由於蠟油太多,機器變得噪音大,不能靈活轉動。沒辦法,媽媽只好拿來熱毛巾,把多餘的蠟油擦乾淨,這才讓機器重新工作。真是費神又費力,還浪費了很多蠟油。想不到給地板“美容”還有這麼多知識。看着勞累了半天的媽媽,看着油亮光滑的地板,我想:以後幹什麼事都要動腦筋想一想,不要再魯莽了,真正做媽媽的小助手。

您正在瀏覽: 給地板美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板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