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寒里的交警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寒里的交警叔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氣大降溫,頓時大家都胖了一圈。人們戴着帽子,裹着圍巾,穿着厚厚的羽絨服,彷彿一個個都裝在了袋子里,只留下了眼睛。 

  呦,真冷啊,不愧是大降溫!我剛剛從暖和的家裡出來,艱難地向學校進發。儘管才走了五六分鐘,但已把我凍得瑟瑟發抖。北風呼嘯,肆虐地穿過我的脖套、帽子,如同鞭子一般抽打着我的臉龐,腳上如同沒有穿鞋一般,生疼無比。 

  當我穿過十字路口時,有一輛小轎車闖了紅燈,被警察叔叔攔了下來。“您好,請出示您的駕照。”交警叔叔脫下手套,向那位司機敬禮。就在那一瞬間,我驚呆了。交警叔叔的手凍得通紅,臉上的皮膚也很粗糙。我再看看站在指揮台上的另一個交警叔叔,正精神抖擻地指揮着交通,好像老天在照顧他一樣,沒有絲毫冷得表現。他們真得不冷嗎?不可能!他們是在默默無聞地用自己的行動為祖國奉獻着,為人民奉獻着。 

  是啊,交警叔叔為了我們的交通安全,為了交通的暢通,冒着嚴寒,在自己的崗位上一站就是兩個小時。那麼,活蹦亂跳的我們難道還要抱怨天氣的不好嗎?還要賴在被窩裡不想上學嗎?上下學的途中還在馬路上打鬧、玩耍嗎?過馬路時,還不走“斑馬線”嗎?不,我們不能再給交警叔叔增加負擔了,我們應該向交警叔叔學習,不怕苦,不怕累,遵守交通規則,為交警叔叔着想着想吧! 

  交警叔叔,謝謝您們了,有了您們,祖國的交通有了保障,人民的安全有了保障!我在這裡向您致敬了!

您正在瀏覽: 嚴寒里的交警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寒里的交警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