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空是那麼的藍,天上只有幾片薄紗似的白雲,宛如一位女孩,穿着一身艷麗的秋衣,脖子上圍着潔白如雪的圍巾。太陽光茫萬丈,真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外婆、媽媽、我和家裡的小狗“吉吉”一起去蠡湖公園遊玩,呵人可真多!咦?什麼味呀?哦,是花香醉人的桂花呀!我在老遠就聞到了,怪不得“桂子花開,十里飄香”呀!它不像梅花那麼有姿態,笨笨拙拙的,如果你要找它的花,得費一點功夫咯! 

  我們向遊樂場走去,到了那裡,我叫媽媽買票,去旋轉木馬的時候,看見了戴? 

  ,她是和她的媽媽一起來的,我們在玩的時候,看見許多年紀比我們小的小朋友都吵着要玩呢。該上摩天輪了,那條長長的隊伍,多麼像一條長龍呀!好不容易坐在摩天輪里了,它緩緩地轉動,向上升,我低下頭看,人們越來越小,都成螞蟻一般大了,停車場里的車子,也變成了我的玩具模型。我望着太湖,平靜得像一面銅鏡。怪不得這個摩天輪的名字叫“水上之星”呢。 

  我們下了摩天輪,來到蠡湖公園中心的荷花池,從湖邊向湖面眺望,湖面一片綠油油,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把把碧綠的小傘。一陣秋風吹來,有一股清新的味道,讓我陶醉其中了。走過一片草坪,就來到“水鏡廊”,它是以無錫歷史演進的年代為分段,以太湖之水所折射和積澱的人文精粹為主脈,充分、生動地演繹了無錫人民的靈氣、富庶、智慧和創造,構建了這條以太湖水文化為主題的人文精華的現代長廊。長廊末尾有組《生命之源》浮雕,它反映了水的可貴,寓意警示人們必須增強生態觀念,呵護環境,愛護水,珍惜水,保護水,節約水。 

  走出蠡湖公園大門,我想,這次的秋遊不僅讓我玩得很快樂,還讓我了解到了無錫的歷史文化,增強了保護環境的意識,愛護水資源,從我做起,從一一個人做起!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