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一段時間我讀了一本書叫《窗邊的小豆豆》。其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小豆豆,因為調皮搗蛋而被原來的學校退學后,來到巴學園。這是個與眾不同的學校。在那裡教室是電車做的,在食堂里只有《山的味道》和《海的味道》沒有魚、肉等一些名稱,早上上課時是你喜歡哪個科目就做哪個科目的事情,午飯過後就玩一會,下午基本都是活動課,比如散步等。在那裡的小朋友有得過小兒麻痹症的,也有個子矮小的,但他們都不自卑。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一般人眼裡的“怪”豆豆逐漸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讀了這本書讓我懂得了:一個“怪”孩子只要有好的引路人不怕艱難都會有所改變並且達到一個美好的人生道路。

  江蘇鹽城大豐市大豐市逸夫小學三年級:楊羽莘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