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攀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攀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攀岩

 廣西區南寧市 桃源小學三(3)班 溫欣

  在我的學習桌上有一個小紅星娃娃,每當看到它,我就會想起六歲時的那一次攀岩。

三月份的一天,我和黃若婷來到動畫城的攀岩場。那裡的小朋友可多了,他們都在看攀岩。場中間有兩根充氣柱子,兩個小朋友正往上爬。這兩根柱子可高了,起碼有十米高。一個小朋友爬到中間就不敢爬了,哭着退了下來。

我想,這兩根柱子雖然高,但是我一定能爬上去!我要親自試一試!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媽媽終於同意了。

  我開始往上爬,不一會兒,就爬到了中間。這時候,我感覺到手很累,左手一滑,抓不穩,滑到了右邊。幸虧右手抓得牢,不然我就掉下去了。我使勁一擺,左手趁勢一抓,又抓穩了。定睛一看,我已經在高高的半空中了,再往下一看,下面的人很小,但我一點也不害怕。

  我抬頭望望,只見目標——充氣柱的頂端離我還遠着呢,足足有四米遠。我繼續往上爬。我越來越累了,攀岩的速度越來越慢。看來,我無論如何也得不到柱頂上世紀勝利品——小星星娃娃了。這時候,我聽見媽媽大聲喊:“溫欣,快點往上爬,快到了!獎品小紅星娃娃在頂上等你呢!”聽了媽媽的話,看着頭頂上正對着我微笑的小紅星娃娃,我更有信心了。我一步一步地往上爬,終於爬到了充氣柱頂。

  我很高興,我得到了獎品——小紅星娃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攀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攀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