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生命之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生命之源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純凈的水,是一切生命之源。有了它,才構成了這個蔚藍的星球;有了它,整個世界才有了生命的氣息;有了它,我們這顆星球才成為宇宙中的奇迹;有了它,我們才有了秀美的山川,清澈的溪水,湛藍的海洋……有了它,我們才有了一切!讓我們想象一下,沒有水,我們共同的家——地球,將會是怎麼樣的一副死氣沉沉的景象呢?而現在,水源倉庫——海也難逃殘酷的人類製造的厄運。拍岸的驚濤那是大海在哭泣,波峰浪谷的翻騰是大海在哭訴任何生物需要水、生命離不開水。水,是大自然的恩賜。水,與生物產生的關係,多麼微妙。水的構造,多麼奇妙,以至於人類無法製造。這難道是自然界的某種幽默嗎?但,這可是殘酷的幽默。現在的缺水,是大自然發出的警告嗎?是的,大自然是仁慈的,他在發生某種災難時,會發出警告的。我相信,這是大自然發出的警告,提醒大家節約有水。我更相信,大自然,看見了我們節水的行動,一定會深受感動,把自己更多的乳汁——水,恩賜給我們。但,這僅僅是一個幻想,但我堅信,我的幻想會實現的!我的家鄉,中國江南一帶,雖然那裡土地肥沃、水源豐富,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但如果人類現在不節約水,美麗的江南也遲早會幹旱,地球也將會變成所有生物的大墳墓場。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也必須有勇氣站起來,對大自然做出莊嚴的承諾——用我們的雙手,使地球母親恢復青春容顏,用我們的行動,來感動大自然這個人類的上帝。但承諾自然並不僅僅是承諾,更應以行動來實現我們的承諾。珍惜水就是珍愛生命。有了每個人對水的珍惜,才可能有人類社會的生生不息;有了每個人對生命的珍愛,人類才可能有幸福美好的家園。我的抗議書:

  殘酷的人類,你們還沒有覺悟嗎?水,創造了你,也足夠有力量毀滅你。它不會顧及你的存在,而忍受了你們的搶奪的大自然,更不會!在宇宙中,你們不過是一粒塵埃,在宇宙中,你們的壽命也僅僅是一瞬間。如果你們再不節約水,水,大自然,就會輕易的把你們摧毀。不,與其說是毀滅在水與大自然手裡,更不如說你們自己摧毀自己。覺悟吧,人類,醒醒吧,人類!與其把精力放在與同胞們的明爭暗鬥中,不如徹底挽回自己的家園吧。

  ——一個小成員的抗議書

  南明小學三年級:趙雨潔

您正在瀏覽: 水,生命之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生命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