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媽祖的故鄉--莆田。這裡面向寶島台灣,背靠祖國大陸,是個非常漂亮的海濱城市。

  城市雖然不是很大,可改革開放以來,城市面貌和各個方面的變化可大了。縱橫交錯的馬路像棋盤似的,馬路兩旁的高樓大廈隨處可見,道路兩旁的綠化帶更是美麗極了,有濃密的榕樹和像膠樹,有五顏六色的花草和密密麻麻的廣告牌。

  這裡有山有海,旅遊景點可多呢。有全國知名的湄洲媽祖旅遊度假區,度假區里四季如春,氣候宜人;有古老的南山少林寺,山上參天大樹多、奇峰怪石多,只要在山腳下往上一望,就會感覺很壯觀;有傳統的木蘭溪和壺公山,還有許多新建的不知名的景點┅┅

  小朋友們,如你有興趣來我們這裡一玩,到時候我做你們的小導遊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