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2019年,一個陽光燦爛的夏天,我回到了久別的家鄉——揭東縣炮台鎮的一個小村莊。

  “咦!這是我的家鄉嗎?”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見道路兩旁種滿了一排排高大粗壯的樹木,鬱鬱蔥蔥。一棟棟刷着白漿的矮平房變成了一座座塗著彩色環保油漆的小樓房,在樹木的掩映下,一片充滿生機、和諧的景象。村心公園時種滿了萬紫千紅的鮮花,朵朵開得爭奇鬥豔。小蜜蜂和蝴蝶在花間盤旋。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一派鳥語花香。清澈的池水像一面明亮的鏡子,魚蝦在水中自由自在的遊動,不時蹦出幾條小魚來,打破了這平靜的水面。聞着一陣陣花香,聽着一聲聲鳥鳴,看着一片片美景,真讓人流連忘返!

  可是,在我的印象中,原來的家鄉只有一條晴天塵土滿天飛,雨天坑坑窪窪的泥土路。河水渾濁,髒兮兮的,河裡不見魚蝦,河面上還漂流着各種各樣的垃圾,叫人噁心。空氣中散發著一陣陣臭味,天空總是灰濛濛的。稀稀落落的幾棵小樹耷拉着枝葉,無精打采。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家鄉發生這麼巨大的變化呢?村裡人告訴我,這幾年大家已經認識到生態環境的重要性,大家不再亂扔垃圾、亂砍濫伐樹木,還種植了大量的花草樹木,也不亂污染水源,而是專門安裝了污水凈化設備。環境變好了,人們的生活也富裕了,村時人用上了可視電話、太陽能綠色環保式的小轎車,生活就像大城市一樣富有、美好!

  是啊!只要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地保護環境,我們的生活會變得更美好,地球媽媽也會變得更加年輕漂亮!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