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登山感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感想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山的腳下,望向遠方模模糊糊的只能看見一些外表的皮層。我在山的頂峰,望向遠方我能夠看見世間萬物的本質。就是這樣,我渴望登上最高點,看的更遠。

  早先的我只不過是,人世間凡人中的其中之一。下一秒過後,我便有了夢想。我不想在如此的沉淪下去,渾渾噩噩的繼續如同一個沒有靈魂的肉體一樣行走。就是站在高山腳下,仰望着山峰,若隱若現,高不可攀,於是乎我迷惘了。如此高的目標試問我能實現么?

  先是手然後再是腳,努力的往上爬。一手一腳爬着,如果累了,我便趴在那裡休息然後再繼續往上爬。高山先是平緩的,漸漸的,慢慢的隨着我爬行的高度越來越陡峭。如果想要爬的更高了,就要比原先更加努力了。一路往上,迷霧重重此時再也遮不住我的眼睛,身後的岩石斷層,早就已經被我甩到了一邊。我的心中此時充滿了對頂峰的期待,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更加的奮力往上直爬,也不顧山峰上的岩石和風吹雨打。

  狂風呼呼的刮來,一個不小心,身體就隨着風,直直的朝下面墜落。就是因為爬的太高了,這一次摔的更疼。從高處一瞬間就被摔在了地上,雖然現在並沒有粉身碎骨,但是肉體卻已是殘缺不堪了。

  船港是遠出遊行的船的歸息地。我拖着疲憊的身軀,一步步朝着歸途前行。因為還要怕別人的嘲笑,我得躲起來。因為怕別人的口舌,我得躲起來。我害怕有那麼一種人說:“你爬吧,爬吧,總是不會到頂峰的。還是早早的放棄吧。”

  心中只有嘲笑他們的愚蠢,鄙視他們可怕的意志。如果你早早的就知道自己幹什麼都不會成功,那麼你為什麼不早早的放棄了,何必活着,怎麼也過不好的。何必去學習,怎麼也都不會學有所成的。何必去寫作文,怎麼寫也不會成為一名作家的……。那麼明知活着無用,為何不早早的死去了?

  繼續的挺起胸膛,昂起頭顱,告訴XX同志。去用行動反駁他人的嘲笑。

  現在的東西就是多,讓人看的眼花繚亂的。心中痒痒的。但是就是不能拿去,好一點的東西全部都歸於一些有錢人所有。更好一點的東西,就會被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統統的拿去。就是東西尚能如此,何況人了,甚至於女人。

  想要擁有就必須得要有所付出。就像是買東西,就必須的要給錢。越是好的貨色就越是花錢,但是買東西不給錢,那就是你的錯了。就是這樣所以現在有些人,就要拚老命的去掙錢,甚至不惜一切,不擇手段。

  我想要更多的好的貨色就要有實力,所以就是要爬的更高。那麼就會迎接更多人的嘲笑,迎接更多人的鄙視與謾罵。

  無名高一:王楚

您正在瀏覽: 登山感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