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小豬冬冬興高采烈地去找熊貓樂樂玩。它肚子餓了,便從口袋裡掏出一根香蕉吃,吃完了,又拿出了一根香蕉,還把吃剩的香蕉皮隨手一扔。

  這時,小象歡歡剛好路過,他看見了地上的香蕉皮,又看了看冬冬,連忙勸道:“冬冬,你不能隨便亂扔香蕉皮,這樣,人家會滑倒的。”冬冬不但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反而滿不在乎地說:“我亂扔香蕉皮關你什麼事?再說了,誰沒長眼啊,這麼大的果皮,誰會踩上去呀?”說罷,便繼續向前走去。歡歡氣不打一處來,但也無奈,只好用自己的長鼻子捲起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

  快到樂樂家了,冬冬興奮地加快了腳步。只見樂樂迎面跑來,冬冬剛要打聲招呼,樂樂卻踩在了西瓜皮上。只聽“哧溜”一聲,樂樂踩着西瓜皮滑得老遠老遠,又聽“撲通”一聲,樂樂摔了個四腳朝天,直揉着屁股喊疼。冬冬在一旁都看呆了,不過,他立刻回過神來,把樂樂扶到樹下休息,自已回過頭去看了看那塊西瓜皮,腦海里浮現出了歡歡對他的教誨,他終於明白自己的錯誤了。

  冬冬片刻沒有猶豫,大步流星地走到了西瓜皮面前,把它揀了起來,果斷地扔進了垃圾桶。樂樂看到了這一切,連忙說:“謝謝你,冬冬!”冬冬撓了撓頭說:“不用謝,我只是在學習別人而已!”

  自從“西瓜皮事件”后,冬冬成了一隻愛乾淨、講文明的小豬。

  同學們,大家要吸取冬冬的教訓,做個講文明的孩子喲!

  三年級:shadowlight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