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豬丁丁去外婆家玩。丁丁戴着紅色帽子,穿着藍色的背帶褲,腳穿運動鞋。他在鏡子前,左照右照,覺得自己非常神氣,心想,外婆一定會喜歡我的。他走出房門的時候,從桌子上隨手拿了兩根香蕉。

  丁丁邊走邊看風景,突然,丁丁的肚子咕咕叫,他從口袋裡拿出一根香蕉,剝開皮,大口大口吃了起來,吃得津津有味。很快,一根香蕉吃完了。丁丁,把香蕉皮扔在地上,丁丁又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根香蕉,剝開皮,吃了起來。大象甩着長鼻子走過,他看見丁丁亂扔東西,急忙跑過去,用鼻子捲起香蕉皮扔到了垃圾桶,還對丁丁說:“我們要保護大自然,不要亂扔東西,要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更整潔。”丁丁紅着臉說:“我錯了,我會改的。”

  丁丁繼續向外婆家走去。這時,小熊貓莉莉急急忙忙跑過來,一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啪”的一聲,莉莉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丁丁扶起了莉莉,對她說:“以後要小心點,走路慢點。”

  莉莉走後,丁丁彎下腰,撿起了西瓜皮,扔進了垃圾桶。

  到了外婆家,丁丁給外婆講起了他做的好事,外婆誇他是個乖孩子。

  浦東新區綠晨小學三年級:嚴聰慧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