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豬穿上了它最喜歡的牛仔褲和鴨舌帽要去公園玩。

  小豬一邊走一邊剝起一個香蕉,吃完了,往後一扔。正在悠閑自得地散步的小象看見了小豬的舉動連忙,三步並作兩步地走了過去。

  小象慢慢地把香蕉皮和旁邊的小垃圾用他那長長的鼻子把香蕉皮捲起來然後扔進垃圾桶。小豬看了疑問多多於是,小豬就問小象說:“小象啊!這些垃圾又不是你的,你幹嘛把他撿起來啊!隨它去嘍!”小象就語重心長的說:如果我不把垃圾撿起來別人摔傷了,都是我們害的,再說了,把他撿起來或者是扔進垃圾也是舉手之勞。小豬聽了愛理不理地走了。小象也無可奈何的搖搖頭走了。

  小豬一邊走一邊講:“哼!以為扔個垃圾就了不起了,在家裡我的衣服還是我自己洗的呢!以後少在我面前說那些大道理以為你的書比我讀得多嗎?狗拿耗子管閑事。”突然,有人“啊”。

  的一聲小豬聽了想過去探個究竟。只見,小熊貓揉着它那黑乎乎的一對眼睛一邊說:誰那麼沒有公德心啊!害我摔了個四腳朝天,自己不感到羞恥嗎?……。小豬聽了這話心裡想:如果這西瓜皮是我扔的那麼……。小豬想完這些臉紅一直到了耳朵根。小熊貓在哪兒看着小豬臉紅了。小熊說:你還臉紅幹嘛啊!趕快把我扶起來啊!嗚嗚。小豬把小熊扶起來然後再把垃圾扔進垃圾桶。

  三年級:徐涇小學張皖玉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