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許嘉煒,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嘉煒,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許嘉煒同學: 

  你好!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你一年級的同學馬?呀!雖然我跳了級,我們不在同一個班裡了,可是,我仍然懷念我倆在一起的日子。 

  一年級的時候,你就坐在我前面,大家彼此熟悉。你扎着一對兒長長的小辮,烏黑的頭髮下有一張圓圓的臉龐,雙眼皮里鑲嵌着一雙明珠似的眸子。當你回過頭來莞爾一笑,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讓人羨慕極了。 

  有一次,我找不到橡皮,你就從你的橡皮上撕下一塊送給我。你樂於助人的行為給我留下難忘的印象。 

  你還是一個熱愛學習、成績優秀的同學。平時的單元測驗你經常考100分。一年級下學期學校組織數學競賽,我獲得了二等獎,你卻以89分的好成績榮獲一等獎,真是讓人佩服。 

  你優秀的組織能力和多才多藝也讓人欽佩。3月22日,我們一起為蘇煒同學慶祝生日,你主動提出用電子琴彈奏《生日歌》,大家和着你的琴聲,高唱“祝你生日快樂!”的時候,我們都興奮極了。 

  許嘉煒同學,我想對你說:你給我樹立了好榜樣!我要向你學習,做一個熱愛學習、品德高尚、樂於助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同學 馬? 

  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許嘉煒,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嘉煒,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