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撿垃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撿垃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兔子撿垃圾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大森林,因為那裡住着許多小兔子,所以叫“兔林”。

  一天,探險隊路過這裡,就鋪了毯子,坐在上面悠閑地吃着東西,把吃剩的果核、零食的包裝袋等垃圾隨地一扔,繼續向前走。

  一陣風吹來,把垃圾吹得四面飄散。垃圾有的漂到河水裡,有的飄到灌木叢中……

  小兔們發現了垃圾,不約而同地做了一件事情——撿垃圾。

  小兔子來到河邊,青蛙笑它們說:“小兔撿垃圾,小兔撿垃圾,可笑,可笑!”但小兔們把河裡的垃圾都撈起來,扔進垃圾桶;小兔子來到小樹林里,樹上的鳥兒笑它們說:“小兔撿垃圾,噁心,噁心!”小兔們還是一聲不吭地把垃圾撿了起來。

  就這樣,三天過去了,小樹林里、小河裡、灌木叢中……凡是原來有垃圾的地方現在沒有一點兒垃圾——都被小兔們撿起來了。

  第六天,探險隊又路過這兒,看見“兔林”里一點垃圾都沒有,奇怪極了,他們想:難道我們走錯路了嗎?但是,他們臉上立刻泛出了“紅光”。

  浙江杭州餘杭鎮大禹小學(餘杭二小)三年級:蔡蕙羽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撿垃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撿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