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術貓(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貓(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 弟弟弟收到了一個快遞,原來是叔叔寄給他的生日禮物。這下弟弟弟可高興,因為叔叔曾經答應過弟弟弟:等到他的生日時就會送給他一盒最最最喜歡吃的巧可力。弟弟弟把這個快遞拿到了房間去,拆了開來,這時弟弟弟驚訝極了:他看見了一隻五彩繽紛貓正在睡覺,不,正確的說應該是一隻橡皮泥貓正在睡覺,而且它的嘴角邊還殘留着一些巧可力的痕迹。這時候橡皮泥貓醒了,它伸了伸懶腰,說:“這一覺睡的可真舒服呀!”“救命呀!有妖怪呀” 弟弟弟像一陣風似的從房間里跑了出去。“房間里有妖…妖怪,爸…爸爸” 弟弟弟氣喘吁吁地說道。“什麼有妖怪?弟弟弟你是不是看動話片看得太多了” 爸爸說。“不是,這是真的呀,不信你跟我去看看。”於是爸爸爸就半疑半信的和弟弟弟走進房間去。“你的房間哪裡有妖怪?弟弟弟你是不是眼花呀?”爸爸爸說。“不是的呀,剛才明明有一隻奇怪的橡皮泥貓在這裡的,為什麼一轉眼就不見的呢?”弟弟弟二丈摸不着頭腦。他從爸爸爸的身後走了出來,向四周圍看了看,忽然他看見那隻橡皮泥貓正在一幅沙灘畫里睡覺呢!“爸爸,那隻妖怪正在沙灘畫里睡覺,你看那不是嗎?” 弟弟弟說。爸爸爸走到那幅沙灘畫前,看了看說:“弟弟弟你的畫畫的還不錯嗎,這隻貓像真的一樣,好了,我不和你玩了,我要出去看電視了。”“不,不是這樣的,我真不知道怎麼和你說好。”弟弟弟說。“不知道怎麼說,就想好了在跟我說吧,現在就讓我去看電視吧!”於是爸爸爸就出去了了。“怎麼會這樣呢?”弟弟弟一直到現在還不明白。“不明白就別想了。”房間里突然傳來了一個人的聲音。“你…你是誰?快給我出來。”弟弟弟說。“我的名字叫作魔術貓呀!”那個聲音回答道。“魔術貓?是不是會魔術的貓呀?”弟弟弟開始對這個人,不,應該是這一隻貓趕興趣了。“當然了。”那個聲音說。“那麼,你現在哪裡呢?”弟弟弟問。“我就在這裡。”說著弟弟弟看見了剛才的那隻橡皮泥貓從那幅沙灘畫里跳了出來,“哇,好神奇呀!”弟弟弟說,“哦!對了,你為什麼會來到我這裡的呢?”“這件事說來就話長了……”“哦,原來你是聞到我的生日禮物好吃的巧克力來的呀,真是一個貪吃貓。”聽了魔術貓的話的弟弟弟說。就這樣弟弟弟和神奇的魔術貓成了好朋友。以後,有趣事可多呢!

您正在瀏覽: 魔術貓(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