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第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包餃子。 

  媽媽先去超市買了些餃子皮和韭菜,把韭菜洗乾淨,在菜板上剁成小段,把雞蛋在鍋里炒一下,最後把韭菜和雞蛋拌勻,加上鹽和油、味精,做成了餡兒,我和媽媽開始就包餃子了。我拿起一個小麵皮,發現像月亮一樣,我把餡放在左手的麵皮上,就把皮合上,我用兩個手指夾着餃子邊,輕輕扭一下,包成一個花邊餃子。很有成就感。 

  這天我包了好幾個餃子,胳膊都酸了,這讓我明白勞動是很辛苦的,也讓我更加熱愛勞動。 

  下餃子了,首先煮一鍋開水,然後把餃子一個一個得放進鍋里,等一會兒,餃子浮上水面,用漏勺在裡面輕輕地攪一攪,防止粘在一塊,大功告成,我們盛上餃子,幸福的享用起來。 

  這次包餃子,讓我知道,做家務挺有趣的。也只有辛勤的勞動才能真正的享受勞動的快樂。 

  、

您正在瀏覽: 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