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的書之間的趣事那是堆積如山,差不多生活中的每件事都會讓我聯想到書。

  我與書發生供一次爭吵。我有一次單元考試沒有達到媽媽規定的範圍內,媽媽就怒氣沖沖對我大吼大叫:都是閑書惹得禍,你天天看這些閑書能有什麼用!我跑回屋裡,我好似看到醜陋的惡魔一樣,望着亂七八糟的堆積在那裡,我沉默了一會兒,決定把這些書封閉了,又過了幾天,我們迎來了第二次考試,我平時積累的那些詞句好像被某人抽走了,我又想到了我封閉的那些書,我把那裡的詞句都牢牢的記住的,後來我的作文只扣了幾分。我回到家裡像對大人撒嬌似的向那些書本說了聲對不起

  記得有一次媽媽接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隻兇猛的大狗,看着它那模樣好似一口就要把我吞掉,想到這裡我的腿就開始發軟了,我想起了有一本書說: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前進不能退縮,我就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咱們繼續走吧,結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我感激書幫我克服了心裡的恐懼。

  我與書的緣分是旁人不可估計的,我愛我的書夥伴們,書就是我的生命,書就是我生活,書就是我的故鄉。

  四川攀枝花仁和區五十一公里小學五年級:鍾靜茹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