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聽到書櫃里發出嘰嘰喳喳的說話聲,我好奇的爬起來,走到書櫃旁邊,原來是書在說話呀! 

  語文書說:“我可以幫小主人學習很多知識,誰也比不上我!”數學書說:“我比你更重要,要是我不教小主人學1+1=2,小主人要是買菜不知道給多少錢。”美術書說:“我不教小主人怎樣畫畫,小主人現在也不會把畫畫得那麼好!”英語書說:“我不教小主人英語,小主人出國了怎麼說話呀!”他們爭得不可開交,誰都認為自己的作用大,我有一點聽得不耐煩了,就跑到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他們都不願和小主人一起學習,最後還是書包說:“夥伴們,你們出來吧,沒有你們小主人怎麼學習,只有你們在一起合作,小主人才能學習到各種知識,才能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習,少了哪一個都不行。” 

  聽了書包的話,他們覺得很有道理,在一起合作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