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驕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驕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戰勝了驕傲

李鵬宇

每當考完試髮捲子的時候,就是我最害怕的一刻。

一次,發下試卷,我忽然看見一張86分的試卷,“呀!這不是我的試卷嗎?怎麼會如此的差呢!”在課上,我看着卷子,心裡砰砰直跳。心想:這都是驕傲惹的禍,老師會點我的名字嗎?剛好,老師從門外走了進來,說:“下面我來講試卷。”聽着聽着,我的臉不由自主地紅了起來。下課了,老師說:“李鵬宇來一下我的辦公室!”“完了,這下我完蛋了。”我慢吞吞地來到老師辦公室,看見老師正坐到位子上等着我,她說:“李鵬宇,來了,你覺得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我沒說話。老師說:“李鵬宇,班裡你是前五名,但一驕傲,你就會落後,謙虛就進步。你一定要改正這個毛病!”我點點頭。

從此,我戰勝了驕傲,一直保持在班裡前五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驕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驕傲 暫無評論